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闸桥社区:人大代表“爱心送餐” 为民办实事
2018-08-09 15: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9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美芳)“每天为我家老人送饭,解决了老人家吃饭的大问题,真是感谢!”、“每天的菜式还是很丰富的,菜的口味再淡一些就好了。”“有些老人家血糖比较高,菜里面最好不要加糖”……8日,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闸桥社区“社情民意工作室”内,崇川区人大代表、南通海盟集团董事长王惠一耐心倾听居民的诉求,详细询问“海盟爱心送餐”项目运行情况,边听边仔细记录,并表示梳理意见建议后及时总结反馈,推动解决好这些问题,履行好代表职责。

  4月初,崇川区人大代表王惠一在闸桥社区“走帮服”访民情的过程中,了解到小区有部分居住车库、孤寡、失独老人因年龄大、身体差、自理能力低,吃饭就真成了一个大“难题”。为此,她发动其集团旗下海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支部、工会为闸桥社区30名9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孤寡、失独老人启动了“海盟爱心送餐”项目,每天为社区的老人配送午餐,每人每天12元的标准,荤素搭配,营养丰富。

  爱心送餐的项目已经运行了四个多月,为了更好地了解老人的需求,为老人提供优质服务,让群众满意,王惠一再次相约邻里居民群众,与居民“零距离”座谈交流,耐心听取他们反映“民生问题”,并征询他们对“送餐”项目的意见和建议,以及老人对菜式、口味的需求。同时,她承诺只要公司正常运营,海盟“爱心助老送餐”的脚步就不会停歇,她们将一直用味道尽孝心,传孝道,让更多高龄老人、孤寡老人享受到爱心送餐服务。

  狼山镇街道闸桥社区“爱心送餐”公益行动不仅切实增强了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联系,使人民群众深切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更充分体现人大代表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