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城南社区:切实发挥监督作用 助力创卫复审迎查
2018-08-09 15: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9日南通讯(通讯员 黄璐)9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城南社区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区创卫攻坚动员会议精神,社区监督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化对创卫工作的思想认识。相关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创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坚持创卫标准不放松,确保创卫工作水平再提升。要强化担当精神,全力以赴开展创卫工作。相关人员要靠上去,要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做好创卫工作,尽可能地想实、想细、想透,并且突出重点,把握好各个关键环节,扎实推进创卫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检查整改的力度,抓好薄弱环节的整改。

  社区监委会主任指出,创卫工作任务艰巨、形势逼人、时不我待。能否顺利完成创卫工作不仅检验着社区工作人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公信力,也检验着领导班子成员的执行力、工作能力和水平。社区监委会成员要做好监督工作,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切实按照创卫标准要求,逐一督促整改到位。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