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十三届“海门之夏”暨全民健身日体育专场展演精彩亮相
2018-08-09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9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朱冬英)8月8日,海门市文化广场热闹非凡,人头攒动,这一天是第十个全民健身日。为了展示全民健身丰硕成果,海门市教育局(体育局)以一台主题为“迈进新时代,健身嗨起来”的具有浓厚的全民健身特色的专场展演活动给身处炎热夏季的市民送来了一抹清凉。

  晚7点多,由海门市教育局(体育局)、海门市体育总会精心组织,全市各体育类社团组织、全民健身站点踊跃参与,共同打造的第十三届海门之夏全民健身日体育专场展演活动在海门市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市教育体育部门领导出席活动。海门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新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努力做到“每天健身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

  展演中,借助海门之夏的舞台,动感单车、瑜伽、健身秧歌、木兰、武术、太极等丰富多样的全民健身项目一一精彩亮相,配以美轮美奂的舞台灯光、音乐,充分展现了海门全民健身的特色和魅力。

  8点15分,随着活动接近尾声,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一起上台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多年来,借助海门之夏的大舞台,全民健身日活动不断推陈出新,积极为全民健身的普及和全民的健康搭建展示的平台。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