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北社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2018-07-17 13: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南通讯(通讯员 葛振萍)基层党组织是党的细胞,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反腐倡廉建设既是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更是我们党的重要执政基础。15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北社区党委、监委会邀请文峰街道老干部讲师团的蒋春昇老师为社区59名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蒋老师围绕反腐倡廉教育在社区的现实意义、当前社区反腐倡廉教育存在的共性问题、加强社区反腐倡廉教育工作的建议三个方面,并将自己精心准备的“红色”和“廉政”剪纸作品穿插整个活动中,教育党员干部要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提升自身形象和拒腐防变的能力,以弘扬良好家风、促进建设和谐社区。

  厂北社区党委、监委会通过专题讲座、社区网站、手机等自媒体平台,及时、广泛地传送反腐倡廉的各类资讯,促使社区党员干部,转换思想,认识反腐倡廉教育的重要性,营造人人参与反腐倡廉建设的浓厚氛围。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