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公司装潢被钻空子 民警智抓盗贼赤膊男
2018-07-17 13: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南通讯(记者 李志华 通讯员 汤伊婷) 日前,南通一男子趁一家公司正在装潢疏于防范之际,竟然将一台电视机盗走。岂料,该男子的行为被监控完整记录。

  近来,南通市民沈先生的公司正在装潢,因此未有落锁,没曾想,放在公司里的一台全新未开封的小米50寸液晶电视机竟然不翼而飞。庆幸的是,沈先生公司虽在装修,但前期已将监控设施装备完善,自行查阅监控后发现,是一名赤膊男子于凌晨四时将电视盗走。

  辖区任港派出所民警结合嫌疑人整体状态,分析为内部人员所为,并且判断,失窃电视并未离开该大楼。明确这一线索,民警展开外松内紧式排查,并最终于日前将嫌疑人抓获,并起获藏在杂物间未能转移的失窃电视机。失窃电视机价格约4000元人民币,嫌疑人行为已触犯刑法。目前,该嫌疑人吴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