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崇川法院“三个贴近”做好组织人事工作
2018-07-17 13: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南通讯(通讯员 张达军 赵楠)崇川法院高度重视组织人事工作,加强政工干部的日常管理,秉承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做到“三个贴近”,切实提升组织人事工作成效。

  贴近党组工作思路。落实院党组“严作风、强规范、提能力、优质效”的年度目标,加强在编人员岗位考核,奖优罚劣,真正发挥以考核促工作的目的;出台编外人员管理办法,要求相关人员认真学习,并签署岗位承诺书,提高制度的执行力。

  贴近审判执行工作。与组织人事部门积极协调,通过选调、招录、军转安置等各种渠道,逐步增加审判执行力量,减轻案多人少压力;同时优化人员配备,选拔任用年轻中层副职,充实中间力量。

  贴近干警实际需要。细心办理工资福利和级别晋升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养老保险基数申报、清算,确保不出任何差错;对生病住院的干警进行慰问,加强人文关怀;注重树立先进典型人物,鼓舞士气,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活力。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