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未来之星“益成长”课堂进社区开展2018暑期公益课程
2018-07-17 11: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南通讯 16日,未来之星“益成长”公益课堂走进城南社区,江苏公共关系礼仪标准委员会的老师季洁为社区50多名同学带来一堂活泼生动、受益匪浅的基本礼仪课程,同时也拉开了“益成长”公益课堂2018年暑期进社区开展公益课程的序幕。

  据悉,未来之星“益成长”公益课堂在南通市少工委的指导下,以关心少年儿童成长,培养、提高孩子生活实践能力而开展的公益培训活动。“益成长”课堂于2016年9月起正式启动,目前设有基础礼仪、交通安全、生活安全、生命安全、金融安全以及耐挫心理培养等课程。截至目前为止,共在崇川区和港闸区共12所小学、2个幼儿园和3个社区进行,已经为近5万名孩子进行了公益课程培训。该项目先后荣获南通市文明办“志愿江海”2017年度优秀志愿服务项目、2017年度南通市第三届公益项目大赛优秀项目奖,并被江苏团省委、省少工委授予2017年度江苏新疆西藏青海少年儿童“手拉手”互助活动贡献奖。 

  一直以来,未来之星“益成长”公益课堂以社区为阵地,以学校为抓手,以年级为单位,建设一个大学生团员青年志愿者+社区学龄段儿童的长效帮扶机制,从培养孩子生活能力开始,让孩子德智体美劳得到全面的发展,培养一批勤思考、擅动手、能力强、懂感恩的新时代少年儿童。今年暑假,“益成长”课堂将陆续走进南通市崇川区10个社区,为社区的孩子们带去系列安全课堂和文明礼仪课程。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