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年“小青淮”公益夏令营陈桥站圆满结束
2018-07-17 13: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陈成)“小青淮”公益夏令营活动是进一步落实《淮安市“百千万”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意见》要求的具体举措,主要目的是帮助留守儿童、困难儿童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暑假。

  日前,2018年“小青淮”公益夏令营金湖站启动仪式的活动在黎城镇平安路社区举办。本次活动为期四天,7月14日上午,江苏护理职业学院的志愿者同学们来到了最后一站陈桥镇中心小学。

  炎炎夏日,天气酷热,却挡不住志愿者同学们的热情。他们来到学校,和留守儿童办起了丰富多彩的夏令营活动。在校外辅导室里,同学们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科普基本的安全、急救知识,小朋友们还身体力行的感受了溺水后的急救办法。安全教育结束后,同学们和小朋友们一起唱起了各种流行歌曲,增进彼此之间的情感,我们还组织小朋友们参加了画画、书法、剪纸活动,最后同学们和小朋友们互相交换了书信,为本次公益夏令营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