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快客旅游包车抢占市场“出实招”
2018-05-17 1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南通讯(记者 李志华 通讯员 钱志清)进入3月份以来,随着季节交替,气候逐渐升高,亲子游、学生社会实践、组团旅游等包车需求量逐渐增多。为了抢占旅游市场,争抓营收,南通汽运集团飞鹤快速客分公司立足阵地,“瞄准”市场,主动作为,千方百计做好旅游包车业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据悉,为了在南通旅游包车业务市场中“占得先机”、扩大市场份额,飞鹤快速客分公司在集团公司全面部署下,分公司专门成立了营销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对外营销,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各项工作。首先在车辆结构上“精心布局”。今年分公司为积极做优做强旅游板块,把原旅游分公司整建制兼并到快客分公司,增加了旅游车辆的数量,满足了市场上不同客户的需求;其二在运力安排上“通盘考量”。分公司针对班线客运与机动运力经营为一体的特点,为充分满足旅游市场需求,在机动运力用足用尽的情况下,采用“大型客车跑旅游,小型车辆顶班线”的方式,抽调部分时间段实载率不高的班线大客车支援包车业务,千方百计抢抓营收;第三在营销手段上“主动出击”。分公司主动与相关旅行社、学校、企业单位等进行联系与沟通,了解旅行社等单位用车需求和组团动态,并针对性地选择信誉较好的旅行社进行了深度合作,与教育部门及各个学校互通信息,准确掌握“小高考”及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详细情况,落实好用车时间及数量,科学安排,以最优化的用车方案,为分公司创收增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