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航道站多措并举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18-05-17 1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南通讯(记者 李志华 通讯员 夏钰)为切实加强航道党员干部廉政廉洁教育,日前启东航道站多措并举,开展思廉日专题教育活动。

  上一堂廉政专题党课,以“从严治党”为主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领会了从严治党的科学内涵及深远意蕴;发一封家书助廉倡议书,向全体职工发放了“家属助廉倡议书”,号召广大职工家属守住“一扇门”、 把好“两道关”、 当好“三角色”、 勤吹“四不风”、 常做“五对比”、 算好“六笔帐”,树立守家有责观念,共筑拒腐促廉的家庭防线;推荐一期《《廉文荐读》,向全站干部职工推荐处纪委《廉文荐读》第17期,从廉政要闻、廉政成语、以案警示、案例剖析、勤廉楷模等方面开展正面典型示范教育和反面典型警示教育。

  通过“5*10思廉日”的各项活动,启东航道站全站干部职工深刻体会到严格遵守党规党纪的重要性,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以求真务实的精神,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推进廉政建设。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