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交警深入公交部门开展夏季交通安全大检查
2018-05-17 16: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南通讯(记者 李志华 通讯员 宋嘉)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夏季公交车辆道路交通事故,强化交通安全源头管控工作,结合交通安全“五进”宣传要求,16日下午,南通交警一大队事故侦查中队民警走进公交总公司开展夏季交通安全大检查。

  期间,民警仔细核对了公交驾驶人和车辆的相关证件,检查了公交车辆灭火器、安全锤等必要的安全防护装置,翻阅了公司的相关安全管理台帐,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督促其迅速整改落实到位。同时,民警召集公司相关负责人,结合夏季道路交通的特点,提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对策和建议,要求公司积极发挥企业主体责任,时刻警钟长鸣,加强对驾驶人的内部交通安全教育,提高驾驶人安全意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安全出行意识,真正把安全意识贯穿到日常工作的始终。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