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党章知党纪明法规 和平桥街道举办知识竞赛
2018-05-17 10: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把岗位当做竞技的擂台,把工作当做逐鹿的赛场。由崇川区和平桥街道党工委、纪工委、工会联合会举办的“学党章知党纪明法规 解放思想 追赶超越 做优秀社会工作者”知识竞赛近日在街道五楼会议室举行。

  现场,参加比赛的30名选手,通过前期闭卷考试检阅从100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展开激烈角逐,用敏捷的思维、清晰的表述充分展现了新时期社会工作者的风采。濠西社区、颐和社区、百花苑社区、城管综合执法队分获一、二、三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既是一次职工大比武,也是和平桥街道贯彻落实市委、区委“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一次集中展示。今年以来,和平桥全面实施“三大提质”主攻行动,号召全街职工勇争先锋,积极投身到为民服务中,使追赶超越成为全体职工最大的思想共识,使高质量发展成为新时代和平桥街道发展最鲜明的特质。

  记者李彤 通讯员穆辉颖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