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花墙社区组织党员参观茅山新四军纪念馆
2018-04-17 09: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南通讯(通讯员 陆美娟)日前,南通市港闸区唐闸镇街道花墙社区党总支组织辖区党员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镇江茅山新四军纪念馆,聆听历史声音,追忆先烈踪迹,接受革命先烈的精神洗礼,从而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提高党员的爱国意识,开拓党员的视野,提升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

  来到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按照秩序依次进入史料展示馆和廉政教育馆。通过观看纪录片、学习展出的史料图片文字,真实地反映了以茅山为中心苏南抗日根据地的光辉历程,生动地再现了新四军和苏南人民抗日斗争的历史风貌。我们党之所以取得革命的最终胜利,与我们党贴近群众、勤廉为民分不开,不论是革命战争时期还是和平年代,都要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党员们对新四军抗击日寇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了解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极大地增强了党员们的爱国主义观念,让党员们能够牢记历史,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更为强大的祖国而奋斗。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洗礼,增强了勤政廉政意识,起到较好的教育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持克己奉公,勤政廉政,改进作风,真抓实干,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力争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好成绩, 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和谐社区做贡献,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用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来。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