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城南社区: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8-04-17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德军)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城南社区党委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主题为“小区是我家,环境靠大家”。

  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年轻在职党员、走帮服结对单位区委办、共建单位供电公司以及社区党员一起,到小区清理小区绿化带内的杂草和杂物。通过活动的开展一方面让共建单位能够深入社区了解基层的基本情况,另一方面也在小区内营造小区环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据悉,走帮服活动开展以来,城南社区和结对单位区委办以及共建单位供电公司党小组除了做好居民走访之外,还注重走访重点人群,包括孤寡、低保、重度残疾人、特困家庭,对这些人群进行有针对性的帮服活动,除此之外,还注重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积极参与社区和邻里的志愿服务活动,让社区党组织和共建单位党组织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更好的发挥党组织的作用。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