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闸桥社区:自拍微电影,传承诚信廉洁好家风
2018-04-17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美芳)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崇廉尚德,传播正能量。南通市狼山镇街道闸桥社区党委、监委会围绕社区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由社区党员干部自编、自导、自演拍摄了一部反映诚信廉洁好家风的微电影《家风》。

  影片以现实生活中的真实案例为蓝本,并由社区干部本色出演。故事主要讲述了社区民政干部在为困难居民办理低保过程中,不仅自己拒绝受贿,更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了女儿和家庭,共同加入到反腐倡廉的家风建设中的故事。

  “不是所有的红包都包含祝福,有的红包就像蚊虫叮咬的毒包,会伤害你的皮肤,腐蚀你的心灵 。”这是剧中父亲对女儿的言传身教。影片诠释了新时期社区工作者坚守心中的底线,以廉守家,以俭持家,正道直行,克己奉公的良好工作作风。

  目前,微电影《家风》正在拍摄过程中,社区将在“5.10”思廉日期间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将“廉洁好家风”的思想传递给每个党员。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