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城社区融合党建联合党日活动
2018-04-17 09: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通讯员 张艳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辖区党员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4月15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新城社区党委联合中央储备粮南通直属库支部开展“新征程 悟初心 共筑梦”主题党日活动,掀起了学习热潮。

  本次活动通过“初心”团辅拓展的形式,开展户外微党课。社区党委邀请十九大党代表李兰女在市博物院为全体党员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李兰女同志结合自己参加大会的经历,用形象生动的语言,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中纪委报告、江苏省代表团讨论情况等方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课结束后,社区党委组织多个不同内容的团体游戏,由“自我认识和价值观探索”、“团队协作意识”和“体验式学习、感悟式成长”等组成,使每一位党员都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在活动中观察、学习、体验、认识自我,探索自我。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走向室外,在互动中轻松学习党的知识,增进了党员间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和归属感。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