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奉献爱心 南通30名老人吃上免费餐
2018-04-17 09: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陈美芳 记者黄凯)4月9日以来,崇川区狼山镇街道闸桥社区30名90岁以上的孤寡、失独老人,每天中午都能吃上一顿送上门的免费营养餐。每天12元标准,荤素搭配。

  在前期“走帮服”活动中,闸桥社区辖区单位海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崇川区人大代表王惠通过社区干部了解到,小区部分孤寡、失独老人自理能力差,吃饭成难题。王惠当即决定今后为这些老人免费提供午餐。

  昨天中午,社区邻里的“爱心门铃”志愿者将热腾腾的午餐送到了五山新苑38幢孤寡老人顾夕珍家中,顾爷爷满心欢喜。

  闸桥社区党委书记郭菊红表示,社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调动辖区单位优势资源,深化“走帮服”活动,从生活、医疗、文化生活、家政服务等入手,打造“十分钟”便民服务圈,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多贴心服务。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