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大剧院、美术馆年内开工建设
2017-08-12 0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南通大剧院、美术馆将在年内开工建设,启东市文体中心、港闸区文体中心也在有序推进中。昨天,记者在全市文广新局局长座谈会上了解到,在进一步加强文化阵地建设的同时,全市艺术工作者将提升艺术活力,努力创造出更加精彩的文化作品,为市民奉献更多“精神大餐”。

  优秀的艺术作品越来越多,为了给南通市民提供一个更好的欣赏艺术作品的平台,目前,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市文广新局正继续深化南通大剧院、美术馆概念方案设计,努力完成大剧院、美术馆项目建议书、可行性报告和初步设计等审批工作,确保年内开工建设。同时,启东市文体中心、港闸区文体中心也在有序推进中。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文化产业发展进一步提速,重点抓项目、园区建设,截至本月,77个市级文化产业重点项目目前完成投资约70亿元。

  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与市民的“获得感”紧密相关,按照《关于加快推进现代化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我市继续推进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目前全市22个镇(街道)、404个村(社区)已完成建设任务。在文化遗产保护方面,海安县博物馆新馆、青墩遗址博物馆、如东县博物馆建设正在有序进行,当地市民可在未来看到更多精彩展览,感受文化韵味。

  记者龚丹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