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出发”夏令营文艺汇演在南通中华慈善博物馆举行
2017-08-11 15: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1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11日上午,由南通市民政局主办,未来之星少儿艺术团承办的“爱出发”大型公益慈善演出在南通市中华慈善博物馆举行。

  让孩子在党的阳光雨露下安全健康地成长,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五天四晚的“爱出发”夏令营活动,紧紧围绕“安全”这个主旨。孩子们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并参加了救护培训、疏散逃生演练、家政电器安全使用、交通手势操、心理安全体验拓展等多种安全培训活动,从小培养孩子们的安全意识、掌握一部分基本的生活和生命安全知识及技能。

  文艺汇演现场,来自全市的120名少年儿童与60名困境儿童手拉手、心连心,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交通手势操整齐划一,《团结就是力量》铿锵有力,瞬间点燃现场氛围。大合唱《我的未来》,表达了孩子们对美好未来的渴望。最后,南通市民政局局长助理张振华,市教育局局长助理葛俊,市关工委秘书长匡志森,团市委权益部部长商德鐘,市民政局社会事务处处长包国祥,市妇联儿童部部长蔡萍共同为小营员发放书籍。

  “我特别感谢社会,感谢未保中心的老师们!”困境儿童的家长代表洪炎说,孩子已连续3年参加了未保中心组织的“爱出发”夏令营。以前孩子很内向,但通过几次夏令营活动,变得越来越开朗。前段时间,在学校组织的法制抢答比赛中,孩子还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作为南通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的品牌活动——“爱出发”公益夏令营,自2014年起已连续开展四年,为近300名儿童提供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夏令营活动,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标签:第四届;“爱出发”夏令营;文艺汇演;举行
责编:李笑林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