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公路建设将加快项目推进速度 根治沿线环境问题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12 09:56: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赵彤 通讯员马国福)昨日,记者从全市公路建设现场会上获悉,我市即将打响一场推进干线公路建设、促进农路提档升级、大力整治路域环境的“三大战役”,从而使我市公路年底前呈现新面貌。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我市干线公路共完成投资4.63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8.35亿元的56%;1000公里农路提档升级工程已完工里程为540.9公里,完成全口径投资8.6亿元,占年度计划14.2亿元的60.6%——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建设均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既定目标。

  与此同时,在路域环境整治方面,全市共整治污染公路及公路设施行为2390处,迁移公路用地范围内的垃圾箱(桶)、清除公路周边的污染源409处,清除公路两侧可视范围内“白色垃圾”、非法种植物和检疫性有害生物1227处,清除公路用地及建筑控制区内的堆积物1076处,疏通公路路肩、边坡、边沟和排水设施1026处,迁移和规范废品回收站(点)及有碍观瞻、无序经营市场113处。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