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江苏省如东县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11 15:47:00

  中国江苏网8月11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冯志明 蔡珊珊)10日,在全国第9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如东县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如东高级中学隆重举行,作为四年一届的全县体育盛会,本次运动会规模宏大,共有来自镇区、县级机关的24支代表队的1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近千人参加了开幕式表演。

  本次活动在全民健身优秀节目展示中拉开帷幕,在展示的活动中,既有如东传统优势项目抖空竹、健身腰鼓等,又有充满现代气息的广场舞、足球、跳拳道、轮滑等,这些项目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得到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近年来,如东县公共体育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多彩,竞赛训练亮点纷呈,体育产业蓬勃发展。随着省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区成功创建、“中国风筝之乡”成功落户,全县体育事业的发展迈上了新台阶。

  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增加了全民健身运动会,这也是响应全民健身列入国家发展战略而增设的,设置了一些全民健身娱乐和大众化的比赛、展演项目。这次运动会设中小学部、职工部、老年部、农民部、机关部、社体部6个部,共设27个竞赛项目。运动会自4月份筹备,到10月份闭幕,到目前各部已经进行了十多个项目的比赛。当天,举办了拔河、30米搬重物赛跑、60米抗旱提水保苗和广场舞比赛等8个项目。

标签:如东;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