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今天南通天气晴好 沈海高速苏通大桥段车多缓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02 09:39:00

  中国江苏网2月2日讯 今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也是返程高峰。今天南通天气晴好,阳光明媚,适合出门,市民可以抓住假期的尾巴出门游玩。目前南通市区大部分路段交通状况良好,但濠南路跃龙路路口到南大街部分路段出现拥堵情况,请有条件的市民行经以上路段提前绕道,错峰出行。

  

  另外,G15沈海高速苏通大桥段由于车流量大,由南通往苏州方向1196K至1200K南通开发区收费站附近现场车多缓行。

  

  据南通市气象台今日早间预报:今天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时有小雨。北到东北风3-4级,沿江江面北到东北风4-5级, 沿海海面北到东北风5级阵风6-7级。今天最高气温:7℃左右,明晨最低气温:2-3℃。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