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江苏首个统建居配工程送电成功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何劼 曹爽   2017-10-30 16:25:00
南京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快推进该项目的后续建设和审计结算工作,力争达成全省首家完成统建模式居配工程的全流程贯通。

  中国江苏网讯 “线路正常、所有设备运行正常……送电工作一切顺利。”随着现场工作负责人响亮报告,近日,江苏省首个统建居配工程绿地国际花都二期项目成功送电,这标志着南京供电公司在新居配统建建设模式的试点推进工作中已处于全省领先。

  据悉,统建居配工程全称统一管理和建设(统建模式)的居配工程。自从2016年3月4日老模式居配工程(按面积收费)取消后,居配工程的建设模式有两种,一是由用户自主管理建设(自建模式),用户自行组织招标、建设,最后投运并进行资产移交;二是由供电公司统一管理和建设(统建模式),用户出资后由供电公司进行上报招标和全过程工程管理。相比较而言,统建模式的居配工程是由供电公司管理人员全过程参与负责,对招标等环节进行了优化,缩短了项目实施周期。

  此次在明确江宁滨江的绿地国际花都二期项目作为试点对象后,负责该项目的江宁供电营业部与南京供电公司营销部、运检部、物资部、财务部积极配合,加强用户沟通,摸索完善手续,推进流程,顺利完成设计审查、物资与服务招标、竣工验收工作。特别是在工程管理方面,江宁供电营业部加强部门协同沟通,一方面加强主任-专职-项目经理-班组各级协同,另一方面加强进度、安全、质量、成本的工程目标管理,进而形成纵、横向的项目管理网络拓扑。最终,该项目一次送电成功,也标志公司首个统建居配工程里程碑计划顺利完成。

  接下来,南京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快推进该项目的后续建设和审计结算工作,力争达成全省首家完成统建模式居配工程的全流程贯通。

标签:供电公司;居配工程;花都;江宁;统建模式;招标;南京;工作;工程管理;绿地

责任编辑: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