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建行江苏省分行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江苏分公司开展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30 16:32:00

  近日,建行江苏省分行举办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江苏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走出去”客户推介会。建行江苏省分行张毅行长和中信保江苏分公司汪涤凡总经理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建行江苏省分行方建平副行长和中信保江苏分公司张秦副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及《“一带一路”专项合作协议》;建行江苏省分行、中信保江苏分公司分别与中建材、省交工、龙信集团、苏美达成套等四家“走出去”企业签署《“三建客”业务深化合作协议》;建设银行国际业务部负责人发表致辞;省商务厅、中信保江苏分公司、建行总行国际业务部分别宣讲“走出去”支持政策及配套产品。

  本次签约既是建行和中信保积极落实国家、江苏省委省政府“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举措,也奠定了双方“走出去”业务协同发展的坚实基础,并将全面推动所辖各级机构的合作,从而更好地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支持江苏地区企业“走出去”,实现银行、信保、企业三方合作共赢的目标。

  建设银行总行及江苏省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江苏省发改委、财政厅、政府基金办、商务厅、外管局等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以及省内近90家境外工程承包和成套设备出口企业参加推介会。 (胡德惠 姚益志)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