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单细胞光导平台落户南京
2019-12-03 11:2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查金忠)生物科技公司南京金斯瑞近日与数字细胞生物学领域企业BerkeleyLights,Inc.(BLI)签署协议,引入BerkeleyLights的单细胞光导平台。此举将使金斯瑞的抗体药发现平台覆盖度和综合实力获得提升,推动生物药行业发展。

  据介绍,BerkeleyLights单细胞光导平台采用的数字细胞生物学技术,能够自动一体化处理单个细胞的分选、在线分析、克隆培养以及导出,从而高效、快速、精准地进行各种基于单细胞的免疫学研究以及其他细胞生物学研究。尤其在生物制药研发领域,可将传统的细胞处理过程从数月缩短至数周甚至数天,大大提高生物制药研发效率。

  通过在亚太地区率先引进单细胞光导平台,金斯瑞成为国内首家实现在抗体发现平台中进行杂交瘤技术、全人文库平台以及单B细胞高通量分选平台全面布局的生物药CDMO(合同研发生产服务)公司,可以满足客户针对不同靶点的开发需求,也可以在抗体药开发的早期给客户提供更多选择,从而更好地帮助客户项目成功。

  “BerkeleyLights单细胞光导系统能够精准快速地用于单细胞的免疫学研究,双方的合作与布局,将推动金斯瑞在抗体药发现领域的整体水平。”金斯瑞生物药事业部运营副总裁汪东亮表示。

标签:抗体;生物药;细胞生物学领域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