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世界步行日南京举办多场健步走活动
2018-09-30 19:1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冯兴)昨天是世界步行日,我市举办了多场市民健步走活动。由市体育局、中山陵园管理局联合主办的“金秋迎佳节、全民健步行活动”在钟山体育公园举行,2000多名市民参与了活动。在牛首山北坡圣象广场,近千名健身爱好者参加了由雨花台区体育局等主办的“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世界步行日健步行暨大型广场咨询服务、健身互动体验活动。

  雨花台区体育局等主办的健步走活动现场由南京趣动体育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具体执行。现场不仅设置了3公里健步走这道“主菜”,更有体质测试、趣味体育、专家问诊、人防宣传、妇女维权、国学六艺等特色活动锦上添花,全民健身活动搭台,文化、旅游、卫生、妇联等部门和体育深度融合,充分体现了“体育+”的魅力,

  前来参加活动、家住秦淮区的李女士参加了体质测试:“测试完只需10分钟就能拿到反馈报告,还有专家现场给出实用的指导建议,实在是太棒了!如果有机会一定再来参加!”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