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平凡的荣耀》诠释都市小人物拼搏历程
2018-09-30 19:1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邢虹)现实主义职场剧《平凡的荣耀》正在热拍中,剧组近日曝光主题剧照及片花,以群像人物再现真实都市生活,凸显普通人励志拼搏的坚韧历程。

  与以往的职场剧题材不同,《平凡的荣耀》以万年不升职的投资公司经理吴恪之(赵又廷饰)和初入职场的新晋菜鸟孙弈秋(白敬亭饰)两个不得志的普通人为主角,呈现出都市普通人的千种面貌,用职场解读生活背后的百味人生,突出“平凡的荣耀属于默默努力的每一个人”。在日前曝光的片花中,《平凡的荣耀》在华灯初上的上海外滩拉开了序幕,孙弈秋初来乍到,在职场曲折开局,他一面接受现实的鞭笞,一面咬紧牙关逆流而上,而吴恪之则背负着对上对下的双重压力。在职场奋进的过程里,吴恪之与孙弈秋不断磨合,在互相了解中缓和态度。乔欣、魏大勋、左小青、刘畅、庞瀚辰、张子贤、郝平、霍政谚几位主演也在剧照和片花中一一亮相,展露出不同的职场人物面貌。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