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奥运篮球亮相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
2018-09-30 19:1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饶文娟 记者冯兴)29日下午,国际篮联中国区负责人、男篮世界杯赞助商摩腾公司代表等向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捐赠奥运会篮球比赛用球活动在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举行。

  篮球世界杯是国际篮球联合会主办的世界最高水平的国家队级篮球赛事,从1950年举办至今,每4年举办一次。2012年1月,国际篮联宣布世界男子篮球锦标赛更名为篮球世界杯。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的比赛将分别在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等8座城市进行,各大洲选拔出的32支队伍将在中国进行角逐。

  据悉,此次国际篮联中国区与赞助商选择了部分“服役”过奥运会的篮球永久性捐赠给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其中包括有姚明签名的比赛用球,国际篮联中国区主任殷好表示,此次捐赠活动,希望能够让南京市民,尤其是南京的篮球爱好者,更好地认识篮球运动,投身到篮球运动中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