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机器人舞蹈亮相 南京建邺创客产品展
2018-09-25 08:4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芈强 记者殷学兵)由建邺区科技局、科协联合举办的“建邺区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创新、创意、创客产品展”活动近日在莫愁湖街道和平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入驻建邺的南京五瑞新材料研究院、南信大卫星应用研究院、南大智慧服务机器人研究院、南京公诚新材料研究院等新型研发机构,以及阿凡达机器人公司、南京度房网络、南京科派智能电子、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高科技创新企业和院校,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激光切割、3D打印、气象监测无人机等展品,充分体现现代科技“改变生活方式、成就生活之美”的独特魅力。

  启动仪式上,来自阿凡达公司的i宝机器人,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机器人舞蹈;来自科派智能电子的阿尔法蛋智能机器人与现场观众对话交流,做算术、背唐诗,让观众啧啧称奇。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