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人大代表与网友 共同关注创新名城建设
2018-09-25 08:4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肖利民 记者许琴)9月26日下午3点,南京人大网站将举办第四十三期“金陵民声—热点网谈”活动。届时,网站将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来栏目现场,与广大网友围绕我市推进“两落地一融合”、加快创新名城建设工作话题进行在线互动交流,欢迎网友们积极参与。

  “两落地一融合”工程,是市委市政府为加快创新名城建设推出的“先手棋”“重头戏”。这一重大战略工程紧紧围绕科研成果转化和科技企业孵化,通过加强政府部门与高校院所的有效对接,积极推动科研成果项目落地、新型研发机构落地、校地融合发展。“两落地一融合”工程重在建平台、激活力、育企业、强载体,目的是为了解决科教资源转化过程中存在的机制不活、对接不够、渠道不畅,校地合作缺少主抓手,成果转化缺乏源动力的问题。为进一步宣传政策法规,了解民意诉求,汇聚百姓智慧,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了本期网谈活动,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此次网谈中,嘉宾代表将向网友们介绍我市“两落地一融合”工程的内涵、目前取得的成效、相关政策支持等,同时倾听网友们对推进我市“两落地一融合”工程、加快创新名城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

  活动当天,南京人大网站将对本次网谈活动进行视频、图文同步直播。网友们可以登录南京人大网站,或关注南京人大官方微博“@南京人大”,实时收看嘉宾代表与网友之间的精彩对话,也可以就自己关心的内容提出问题和建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