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连云港云台山景区:廉政谈话严纪律 集体提醒过廉节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悦   2018-01-30 06:23:00

  中国江苏网1月3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孙悦)为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防节日期间“四风”反弹,昨日下午,连云港市云台山景区党委书记朱加刚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敲响纪律警钟。

  会上,朱书记带领班子成员共同重温了“七个有之”、“五个必须”,进一步明确纪律底线和规矩红线。并就如何过好节、过廉节提出了六点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思想上认同、政治上看齐、行动上紧跟;要严肃党内生活,注重党性修养,提升自我境界,追求健康生活,做弘扬社会正气的表率;要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不搞小山头、小圈子、小团伙,自觉形成尊崇党章、遵守党纪的良好习惯;要持之以恒改作风,有担当、有作为,在矛盾面前要敢抓敢管、真抓真管、严抓严管;要主动接受监督,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融入分管业务工作,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始终做到自身“净”、腰板“硬”。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