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连云港海州启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进 颜廷青   2018-01-12 05:43:00

  中国江苏网1月1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进 颜廷青)为进一步掌握全区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的总体情况,找准存在问题,切实抓好整改,真正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委启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年度考核工作,由区委常委带队,组成15个检查考核组,对全区17个镇街(开发区)、51家区直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考核。

  考核组从大处着眼,细微处入手,依据各单位年初制定的责任清单,从严考评、从细考评、从实考评。紧扣述责述廉、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各个环节,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实现从点到面的全方位检查。

  考核组根据日常检查、区委巡察和年终考核情况,确定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最终得分,考核结果将作为区各项综合考核的主要依据,考核成绩优秀的,通报表彰;考核不合格的,列为下一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督查单位。通过强化考核结果的运用倒逼责任制工作的落实,提高考核结果的运用实效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