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撞了别人车就开溜,这名肇事司机还是被连云港交警抓住了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根基   2018-01-12 05:44:00

  中国江苏网1月1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李根基)昨日,连云港高速一大队民警马学民在处理一起高速事故时认真负责,圆满结案,获赠当事人送来的锦旗。

  2017年12月22日当事人驾驶的一辆小型货车因事故停在应急车道内,被同向而来的一辆内蒙古牌照的重型半挂车上的货物刮到,造成了上万元的损失。半挂车司机由于高速车速很快,未意识到发生事故,未停下离开了事故现场。当事人也称未看到半挂车的车牌号。

  接到报警后,高速一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马学民本着对事故认真负责的态度,虽然案件陷入僵局,仍然不放弃希望。根据仅有的司机描述,通过公安图像平台,一一筛查过往符合条件的车辆上千台,最后发现一辆蒙E开头的重型半挂车上超宽货物有撞击痕迹,通过撞击处高度判断,很有可能就是当时事故车辆。通过云搜索、轨迹查询及联系高速缴费记录,确定此车经常途径辖区。确定嫌疑车辆后,马学民根据车辆行驶规律,把车辆信息录入查缉布控系统,最终在马站检查站成功拦截此车辆,最终双方以赔偿11000元协商解决此次交通事故案件。马学民为驾驶人挽回了损失。当事人为了表示感谢,提出要给2000元感谢费,被婉言谢绝。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