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连云港市海州区出台众创空间管理与考核评价办法

来源:   2017-08-10 13:21:00

  中国江苏网8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席路 张之帅)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出台了《众创空间管理与考核评价试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旨在加强对众创空间的管理与指导,深入推动我区众创空间健康可持续发展,努力营造良好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态环境,吸引各类人才在海州创新创业。

  发展众创空间,重在完善提升创新创业的服务功能,提高众创空间绩效。《办法》为各级认定(备案)的众创空间绩效评价制定了考核体系,主要从集聚创新创业者情况、服务团队建设和提供技术创新服务情况、提供创业融资服务情况、建立创业导师队伍情况、开展创业教育培训和活动情况以及富有特色的成功创业服务情况、服务满意度等方面对众创空间开展考核评价。

  《办法》明确了众创空间财政扶持政策兑现程序:考核组出具《海州区众创空间考核评价报告》,评定众创空间考核档次,提出整改建议。对考核优秀的众创空间,兑现区级配套和奖励资金;对考核合格的众创空间,兑现区级配套资金;对考核不合格的众创空间,不予兑现区级配套奖励资金。众创空间若次年考核评价得分升档,可向区科技局提出进一步兑现配套与奖励资金申请;若连续两年考核不合格,不再兑现区级配套奖励资金。

  《办法》的出台,为我区众创空间的管理与考核提供了依据,将进一步推动人才集聚、鼓励人才创业,努力为海州区跨越式发展培育新引擎。

标签:海州区;出台;众创空间;考核评价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