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傍晚,街头发生的这一幕太暖心……
2020-11-09 07: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连云港讯 “老人家,慢点,注意安全,我们来扶您。”近日,在东海街头发生了暖心的一幕。一名老人拄着拐杖想要过马路,但在车流中却举步维艰,见此情形,在附近执勤的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双店中队民警王浩立即上前,将老人安全扶送到马路对面。

11月3日18时许,双店中队民警王浩在幸福路十字路口晚高峰执勤,发现一位老人正蹒跚着欲过马路,正值晚高峰车来车往,老人拄着拐杖站在路边几次想过去都没有成功。看到这一幕,民警立即上前扶着老人,同时打起交通手势,示意来往车辆避让。“谢谢你,警察同志,多亏了你啦,我腿脚不好,每次过马路都不太方便。”将老人扶到马路对面的安全地带后,老人拉着民警的手连连表示感谢。而因为老人年纪较大,腿脚又不方便,独自在路上行走十分危险,民警为了保障老人的安全,一路护送老人到目的地附近,并再三叮嘱老人注意安全后才回到工作岗位。(袁青青 陈铮)

标签:老人;马路;中队民警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