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警医联动”救助伤者,交警:农忙时节勿忘交通安全
2020-11-09 0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连云港讯 近日,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白塔中队启动“警医合作”联动机制,第一时间将交通事故伤者送往医院救治。“现在正值秋收时节,在此提醒广大农民朋友,在农忙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道路交通安全。”

11月2日12时许,白塔中队接到报警称:张湾乡某村农田里,人被收割机压住,需要救援。情况紧急,值班民警闻讯而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途中联系好120急救车辆。到达现场后,只见一青年躺在稻田里疼痛难忍,腿部受伤出血,民警立即上前安抚伤者情绪,告知救护车马上赶来。120救护车到达现场后,民警与医护人员协力合作,以最快速度将伤者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经了解,孙某(27岁,张湾乡人)在稻田里驾驶的收割机发生故障,下车查看时因收割机倒退,不慎被压。

东海交警提醒广大农民朋友:农忙时节,农作物运输频繁,要将交通安全放在首位,切勿贪图方便而搭乘货车、农用车以免造成严重的后果,运输途中一定要遵守道路交通规则,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袁青青 杨百洋)

标签:道路交通;农民朋友;收割机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