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派出所组织的这项竞赛活动,石梁河镇2600名学生参加!
2020-11-09 0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连云港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普及学生安全知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保障学生人身安全,创建平安和谐校园,11月2日上午,东海县公安局关工委石梁河派出所工作站与石梁河镇党委联合开展了全镇小学生法制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内容包括小学生应知应会的法律常识、道德规范、自我安全防范常识、民法典常识等,提前向学生们发放参考试题及解析,通过海选、复赛等形式,选拔出一、二、三等奖。此次活动吸引了全镇2600名小学生参与,经过层层角逐,共有110名学生及6个集体获得了表彰奖励。“今天参加这个活动感觉非常有意义,让我了解了很多法制知识,还能拿到这么多礼品。”随后,民警为获奖的孩子颁发了荣誉证书以及文具、手套、水杯等礼品。

通过此次法制安全知识竞赛,进一步引导师生牢固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意识,提升师生法制安全防范意识,推动了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自东海县公安局石梁河派出所关爱工作站成立以来,石梁河派出所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始终带着浓厚的社会责任感,以点带面,推动辖区和谐稳定,切实守护未成年人成长。(袁青青 李昊天)

标签:安全知识;梁河;平安和谐校园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