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交警:“警医合作”机制,救助多名受伤群众
2020-10-22 21: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2日连云港讯为全力做好交通事故应急救援,确保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时,伤者能够得到及时、妥善救治,东海交警加强“警医合作”,共建“绿色通道”,连日来充分运用“警医合作”机制,快速救助多名事故中受伤群众。

10月12日8时许,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石湖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安峰镇侍庄村发生交通事故。接警,中队民警立即出警至现场。在现场,民警发现一名老人躺在地上无法动弹,于是立即协助120急救医护人员对其进行救治,并用警车全程护送,及时开辟了一条生命救援“绿色通道”,为老人及时得到救治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后经了解得知,李某某驾驶二轮摩托车沿安峰镇侍庄村路由东向西行驶时与步行去地里耕作路的老人张某某发生碰撞,致张某某摔倒到路边沟里受伤。

10月12日20时许,在东海县白塔埠镇机场路口,一辆轿车与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碰撞,造成电动三轮车驾驶员受伤的交通事故。

白塔中队值班民警接到警情后迅速赶赴事故现场进行处置,经初步勘查:一辆轿车与一辆横过道路的电动三轮车发生碰撞,电动三轮车驾驶员受伤。为使伤者得到及时救治,民警在现场积极救助伤者,将其抬到救护车上,开辟“绿色通道”,在警车的引导下以最快的速度抵达东海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10月13日10许,在房山镇兴谷村路段,一辆货车与电动三轮车发生刮碰,致电动三轮车驾驶员受伤,已叫救护车和消防队。

电动三轮车驾驶员伤情严重,已经呈昏迷状态,情况非常危急。民警在将伤者护送到救护车上后,同时火速启动绿色救援通道,联系指挥中心通知路面中队对事故现场通往县城医院路段进行疏导和管控,最终仅用时20分钟,伤者就被安全护送到东海县人民医院进行抢救,由于处置及时,伤者得到最佳的抢救时间,成功脱离生命危险。(袁青青 杨百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