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修汽车、搬货物、捡快递,这几名交警在路上忙乎了一天……
2020-10-22 20: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2日连云港讯 10月20日,对于普通人来说是非常寻常的一天,但是对于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石湖中队民警陈德旭等人来说,却是异常忙碌的一天,这一天除了正常开展交通执勤外,几名民警还帮助群众修汽车、搬货物、捡快递……

10月20日上午10时许,石湖中队民警在311国道日常巡逻,当巡逻至311与464交叉路口东200米处时,发现一辆黄色小轿车停在道路中间,车旁女司机十分焦急。见此情形,民警立即将警车停在故障车后方,下车询问缘由,该车驾驶员称:自己的车突然无法启动了。随后,巡逻民警立即与辅警将其车辆推至路边安全地带,并帮助其检查,数次启动无果后发现电瓶出现问题,民警立即联系施救单位送来电瓶连接线,经过一番努力后,终于将车辆启动。驾驶人感动地对民警说:“今天天气虽然有点冷,但是我的心里是暖暖的,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你们辛苦了!”

10月20日下午16时许,石湖中队民警陈德旭带领队员在464省道巡逻,在张曲线与464省道交叉口处发现一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停在路边,路之间洒落了很多货物。发现这一情况后,民警为保障道路畅通,避免事故发生,立即让队员把警车停放到路边,在后面摆放锥形桶用做警戒,之后立即组织警力开始忙活了起来。约半个小时左右,所有的货物移至路边重新装车捆扎。货车驾驶员随后告诉民警,当时在路口转弯时速度过快导致货物掉落一地。看到满头大汗和灰尘扑扑的交警,货车司机感激地对民警说:“这次多亏了你们帮忙,不然货物散掉在路上真的太危险,以后开车我一定会注意。”

10月20日下午17时许,石湖中队民警在辖区道路执勤时,发现路中间散落两个大袋子,由于过往车辆较多,严重影响交通安全。为了确保道路畅通,随后民警立即上前将两个袋子搬到路边,并通过袋子上贴的快递单联系失主。不一会,失主李先生开车匆匆赶到现场。拿到失而复得的快递,李先生对民警热心负责的做法连连表示感谢。(袁青青 宫海鑫)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