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少年负气出门散心 警察哥哥暖心劝回
2020-10-22 21: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2日连云港讯“多亏了你们的帮助,让我们及时找到孩子,孩子现在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感觉瞬间成长了不少。”近日,灌云县伊山镇居民李先生代表全家人,将一面印有“热情服务、真情为民”的锦旗送到了灌云县公安局伊山派出所便衣图侦中队侦查员的手中,感谢派出所及时帮其找回孩子。

“儿子被我们责备了几句就出去了,全家人找了两个小时也没找到,请你们帮帮忙啊。”9月24日19时许,李先生一家焦急的来到伊山派出所110处警服务中心寻求帮助。

伊山派出所侦查员小朱接到求助后,详细了解了相关情况,并依据孩子的体貌特征,动员队友们一起寻找:“留一个人在小区附近找,其他人和我去孩子平时常去的地方、同学家里找,我们分头行动。”说罢,大家便分头展开行动。

“是这个男孩吗?”侦查员小朱根据李先生描述,经过半个小时的走访调查,终于找到了与李先生描述一致的男孩出现在南京路附近,并拍照发送给李先生确认。

“是的,是的,就是我儿子,终于找到了。”看见照片的李先生显得十分激动。

随后,侦查员小朱将男孩带回了伊山派出所,李先生也已经在大厅里等候。小朱将男孩拉到一边,以大哥哥的身份和他交流谈心,向他讲述自己的叛逆故事。男孩也向他敞开心扉,告诉他自己被爸妈责备心里难受,就想出门散散心。一番劝导后,男孩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决定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好好听父母的话。李先生也表示今后会多与孩子沟通,多理解孩子。(徐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