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警方快速打掉一流窜盗窃犯罪团伙
2020-10-22 20: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2日连云港讯近期,连云港赣榆警方通过缜密侦查,辗转三省1500余公里,仅用三天时间成功打掉一流窜盗窃犯罪团伙, 5人落网,追回赃款7万余元。

9月15日上午,赣榆警方接到多起手机店被盗警情,被盗现金、手机及电子产品共计损失17万余元。民警现场勘查发现手机店门锁被撬,店内翻动较大,部分物品被破坏。通过调阅视频监控获悉嫌疑人是当日凌晨从外地乘车窜至赣榆区青口镇,后将路边多家手机店门锁破坏入室盗窃,得手后迅速乘车逃离现场。

经过侦查,警方初步判断这是一起流窜团伙作案。根据嫌疑人乘坐的车辆信息,警方迅速锁定了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周某,经侦查发现周某已潜逃至盐城市,民警立即赶赴盐城市开展工作,遗憾的未发现周某行踪。后经工作获悉周某已窜至辽宁大连市,民警又连夜赶赴抓捕,并于9月17日将周某及其同伙马某、祁某抓获。通过审查,周某等3人对伙同李某、祁某某盗窃手机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在掌握了李某、祁某某的相关信息后,民警又赶赴山东济南市开展工作,后于9月18日在济南警方协助下将该二人成功抓获。

至此,该5人流窜犯罪团伙被成功摧毁,案件告破。10月21日,被盗手机店工作人员将一面题有“人民警察为人民 神速破案显神威”字样的锦旗送到赣榆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感谢民警快速破案并为他们挽回损失。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马某等5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张弛 王照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