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不慎被撞倒受伤,交警暖心守护等待救援
2020-10-17 08: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连云港讯“请问您是哪里受伤了,哪里疼?……”10月13日上午9时许,在灌云县伊山北路与胜利中路的非机动车道上,一名骑行电动自行车的阿姨被后方一辆行驶的四轮电动车不慎撞倒在地,幸遇附近执勤交警及时赶到现场救助,为伤者治疗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当日上午8时23分许,灌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女子中队中队长宋敏正在五交化路口开展巡逻执勤时,发现在红绿灯交叉路口的非机动车道上,行人慢慢聚集了起来。“警察同志,那边有个阿姨被撞倒了,您快过去看看。”一名热心的群众过来对宋敏说,听闻后宋敏立即前往查看情况,只见有位阿姨瘫坐在地上,嘴里不断呻吟着,神色十分痛苦。见此情形,民警赶紧查看这名女士的受伤情况并随即拨打120求助。

为防止发生其它意外,在等待救援的过程中,民警一直蹲坐着陪护在伤者身边,不断安抚着伤者,并及时与其家属取得了联系,直到120急救车顺利抵达现场。随后,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小心翼翼地扶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后经民警了解,原来当天上午,这名60多岁的阿姨在非机动车道上等红绿灯时,发现身旁有一位车主正在捡拾物品,为了方便车主捡拾,自己便将车往旁边挪了挪,不曾想在另一侧,一辆四轮电动车突然驶来,将阿姨撞倒在地。目前事故在进一步处理中。(马黎 王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