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酒驾送上门?交警:罚!
2020-10-17 08: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连云港讯 “没想到这边还有个检查站,我这真是主动送上门了,现在想想真是后悔。”男子和朋友喝完酒后,因担心朋友开车回家会被交警查到,遂自告奋勇驾驶车辆将朋友送到客运站坐车,结果在行至检查站附近时,被执勤交警抓个正着。

10月13日14时许,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桃林中队民警骆志康与队员在官庄公安检查站执勤时,发现一辆号牌为苏GC05XX的小型普通客车正由南向北行驶,当行驶至距离检查站20米左右的时候,车辆突然在狭窄的小路上准备调头,“这辆车有问题。”民警说道。后立即上前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并将车辆熄火,当驾驶员金某(63岁,男,连云港市海州区人)下车后,一股子酒味从车内散发出来。“你这是喝了多少酒啊!知不知道这边有个检查站,还敢酒后驾车过来?”“我不知道啊,我中午和朋友吃饭时喝了二两多白酒,车里还有个朋友,也喝酒了,我想把他送到这边来坐车的,但是看到你们之后有点怕,就想调头回去的,没想到还是被你们查到了。”金某说道。后民警对其经过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50.2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随后民警对金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作出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袁青青 孙子谦)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