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七旬老人醉卧路边,幸被民警及时救助……
2020-09-20 07: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连云港讯 “我没醉,我还要去干活呢。”近日,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双店中队民警在巡逻中及时救助一名醉酒老人,受到其家人及周边群众的一致称赞。

9月16日下午15时许,双店中队民警王浩在辖区执勤时,接到路过群众求助称有一名醉酒男子骑电动车摔倒在马路上。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该男子摔倒在路边。民警随即上前查看,发现其浑身酒气,意识不太清醒。“我们随后询问男子情况,但他一直念叨自己没醉,还要去干活,得不到任何有效信息。”随后民警发现醉酒男子手上握着手机,希望通过电话联系其家人遭到拒绝。在民警反复劝说沟通后,该男子终于将手机给了民警。民警通过手机联系到了醉酒男子的家人。因男子醉酒倒地后头部有磕碰伤需到医院接受检查,民警随即又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民警直到帮助救护人员把醉酒男子抬上救护车后方才离开。

后经了解得知,男子名字叫王某勇,双店镇人,近七十岁了,当天中午和几个朋友一起吃饭,吃过饭后各自回家,岂料醉酒的王某勇在回家途中摔倒在路边。“谢谢警察同志,要不是你们及时救助,我父亲就危险了。”老人的家人对民警热心的做法连连表示感谢。(袁青青 陈铮 )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