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太“宠妻”陪其去偷花,结果双双被行政拘留
2020-07-31 2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1日连云港讯 “我看这棵月季花和我平时种的花不一样,特别好看,就拉着丈夫去偷了,一开始他还不同意,后来我软磨硬泡他才同意,早知道会这样,我就不拉着他去偷了。”东海县男子韩某因太宠妻,在妻子看上路边的月季花后,竟陪同妻子一同去偷,结果双双被行政拘留。

6月7日上午,在石榴街道某村村委会工作的李某到石榴派出所报警称,村委会在245省道旁种的一棵月季花被盗。“这棵月季花是我们村委5月份刚刚购买的,我们一直精心培育的,最近刚开花,一棵树上有红色、粉色好几种颜色,花朵长得饱满,颜色也鲜艳。”了解情况后,所民警迅速展开侦查。民警经查看周边监控发现,6月5日晚9时许,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载着一名女子来到现场,后女子将月季树拔起来,两个人骑着电动车扬长而去。民警经过进一步分析研判,成功获取两人身份信息。当天下午,民警迅速出动,在牛山街道某村成功将两名违法行为人董某(女,东海县白塔埠人),韩某(男,东海县青湖镇人)抓获。经询问,二人对窜至245省道旁盗窃月季花的行为供认不讳。

董某告诉民警,6月5日上午,自己骑车路过245省道时,发现路边的一棵月季花特别漂亮,自己平时就爱种花,看到这棵月季花开出的颜色不同,感到非常新奇。回到家后,董某便央求丈夫韩某一同去偷。“我一开始不想去偷的,我觉得不太好,后来她又跟我说自己很喜欢,我心一软就同意了。”后韩某骑着二轮电动车带着董某前往245省道旁,趁着夜深人静将月季花盗走。而在回家途中,董某感觉这棵月季树比较重,而且个头大不容易栽种,就随手丢弃在路边。

目前,董某、韩某因盗窃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10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袁青青 黄巍)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