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晚380余起!东海交警开展“创文夜清”行动震慑交通违法行为
2020-07-31 2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1日连云港讯 为全面提升城市交通管理水平,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29日晚,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开展“创文夜清行动”,旨在震慑交通违法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交警大队结合县城区道路交通情况进行周密部署。行动中,全体执勤民警严格按照“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分别在城区晶牛广场路口、汽车总站路口、富华路段、利民路段、和平路段等10条主次干道设置查缉点,对过往车辆、行人等进行检查,并重点针对机动车违法停车、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停车、逆向行驶、不在非机动车道行驶,行人闯红灯、攀爬护栏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在辖区形成了严查重处的高压态势,有力震慑道路交通违法乱象。整治期间,全体执勤民警严格着装、坚持文明规范执法,在严厉打击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注重执法与教育相结合,积极向过往驾驶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过往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

此次夜清行动,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110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共380余起,拖移违停车辆25辆。夜清行动效果显著,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产生强大震慑,有效提升了东海县交通管理水平。 (袁青青 杨百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