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不义青年盗窃舍友手机,东海警方蹲守5小时将其抓获!
2020-06-12 1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连云港讯 “我不该盗窃舍友的手机,还转走他的钱,我现在后悔了。”近日,东海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通过合成研判、组织追捕,经过连续5小时的蹲守,在牛山街道成功抓获一名海州警方上网的涉嫌盗窃案网上逃犯刘某(男,21岁,牛山街道人)。

5月17日,犯罪嫌疑人刘某在连云港市海州区浦南镇一公司宿舍内,将舍友万某的手机盗走,因刘某与万某经常互换手机玩游戏,所以刘某对万某手机内的密码了如指掌。而把刘某当成好哥们的万某并没有戒备之心,然而刘某将其手机盗走后,不仅将银行卡内的1200元现金转走,还盗刷了支付宝内花呗1500元。发现手机丢失后,万某第一时间报了警。后海州警方经调查确定犯罪嫌疑人系刘某,并将其列为网上逃犯。

6月初,东海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经分析研判,发现海州警方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在东海县活动。民警经进一步工作,发现刘某经常出入牛山街道某村超市。6月5日,民警前往该超市周边开展走访摸排,经过连续5个小时的蹲守,于当日下午5时许,在该超市门口,将正在卸货的刘某成功抓获。经讯问,刘某对盗窃万某手机并盗刷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我当时手头紧张才做了那样的事,我对不起万某,回来我就后悔了,所以我就找了个超市,想好好工作赚钱的,没想到这么快就被你们抓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移交海州警方处理。(袁青青 周媛媛)

标签:手机;东海县;犯罪嫌疑人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