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板浦镇举行祭英烈清明祭扫活动
2020-03-26 11: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杨筠 薛焱文)清明寄哀思,深情慰英魂。3月24日上午,连云港市海州区板浦镇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镇领导、退役军人服务站全体党员、退伍军人党员代表和少先队员代表参加。

镇领导带队一行首先来到板浦秋园,认真聆听苏光等同志的英勇事迹。春日的苏光烈士陵墓,庄严而肃穆。在烈士陵墓前,大家列队行礼,奏唱国歌,并敬献花圈,用三鞠躬表达对先烈的敬意与怀念。

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张丽说,板浦孕育了一方革命先辈,正是他们英勇无畏的付出,才有了我们的今天。我们缅怀革命先烈,就是为了更好地把革命先烈开创的事业薪火相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退伍军人党员代表、城管办主任、德芳社区党总支书记丁尚表示,清明时节,是缅怀先烈、寄托哀思的日子,我们不能忘记那些为国家和人民英勇牺牲的英烈们,我们带着军人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

少年队员代表江柏谊激动地说,第一次能跟着军人叔叔参加祭英烈活动,让我们能够近距离感悟英烈们的事迹,感受英雄身上的力量,我们也立志长大后成为一名报效祖国的有用之才。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