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人大视察全县“民生实事工程”
2019-12-06 11: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孔庆宇)近日,灌云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民生实事工程”进展情况开展专项视察活动。

  据悉, 为进一步推动民生实事项目的落实,12月5日下午,灌云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对全县“民生实事工程”实施情况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兆英、郭家登、徐会传、副县长卢东祥参加视察。

  据了解,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伊云湖应急水源(饮水质量提升工程)、县精神病防治院病房楼建设(医疗卫生提升工程)、小伊乡张葛村伊荷新村(农房改善工程)、小伊乡中心小学(义务教育提升工程)、和盛怡景苑小区(生活垃圾处理工程)等项目现场,听取每项工程项目的完成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下步推进计划等。

  代表们建议,一是要提高认识,民生实事工程项目是经过广泛征集、精心挑选的,是全县的大事,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实事做好。二是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进度,确保民生实事工程早日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三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及时了解实事工程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真正做到让老百姓知情、参与、理解。四要按照“立足 实际、尊重民意、量力而行”的原则,科学谋划明年的民生实事工程,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积蓄磅礴力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