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法院办案标兵”刘勇获评“连云港市第四届十大法治人物”
2019-12-06 11: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连云港讯 (通讯员 吴林峰)12月4日,在连云港市“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法治文艺演出活动中,“全国法院办案标兵”、东海县人民法院白塔埠法庭庭长刘勇获评“连云港市第四届十大法治人物”。

  

  据了解,刘勇自2016年以来,每年审判或执行结案数均达400件以上,其中2018年带领团队执行结案818件,尤其是7月炎热的一天,刘勇利用中午时分带领团队三个小时跨越三个乡镇,一举抓获七名老赖,一次执行到位近20万元,以高效率、高标准的行动践行着为民服务的宗旨。2019年4月调入白塔埠法庭以来,不断创新调解思路、拓宽审判视野,主动参与地方治理,在实现乡村振兴方面作出了显著贡献。

  

  无论是在执行岗位还是审判岗位,刘勇都始终平等保护当事双方的合法权益。既以锲而不舍、始终如一的敬业精神为申请执行人兑现胜诉权益,又用春风化雨、公正为民的司法情怀修复着受损的社会关系。工作以来,刘勇除了荣获“全国法院办案标兵”之外,还获得“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东海县人民法院“办案标兵”等荣誉称号,被东海县县委、县政府评为十佳人民满意政法干警。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